闻澜细语

那年冬天那个名叫lofter的姑娘

         我还记得我初次见到她的时候是三年前的那个冬季。它穿着绿色的连衣裙上面还看点缀着白色的小花,穿着一双白色的雪地靴,带着一副毛茸茸的手套,是个无比清纯简约的姑娘。素净的小脸不经一丝粉饰。

        两年后她逐渐长大了,和一起合作的朋友做起了微商,也渐渐地知道打扮自己。我看着她在创业的边缘一点一点的进步着,但却又惆怅她失了初见时的那份单纯。

        现如今,她已经接手了父辈的产业。不知道是日子过得更好了还是怎样,她逐渐圆润的起来,但更加精心打扮起自己。“已经渐渐和其他人一样了吗”,我感叹道。但是无论她如何改变,我依旧记得三年前的那个冬季,那个微微含笑的姑娘带给我的一片没有喧嚣的天地。

#就是讲我们可爱的lofter从一个方方正正的版本变得现在到处都圆乎乎的。
从最早的只有瀑布流变成现在都是方块的样子。
逐渐开始有了售卖平台,现在也和网易考拉做起了合作。
我家有女初长成既视感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