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澜细语

两个小怂鬼不敢发我帮一下,她们人超好真的,剩下的留给她俩。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两份约稿,详细情况如下。请各位赏脸看看。
15元起价,约主接可减价。

(对不起感觉说的有点拽,但是球球你们约我们。我们便宜啊!!!!

@山兔兔
接稿范围:

非人学园:主接钟雷钟、国静、太静//白骨精、大鹏及漫画未出现的角色不接,暂列不出其他不接,面谈。

DRB:只接车,不接寂雷一二三。

王者荣耀主接约策、铠策//暂列不出来不接,面谈。

三次接坤音(除博文)all岳。

以及接原创孩子的同人。

↑以上请带清楚要求及梗,三流及太ooc梗就不要为难我们两个人了,谢谢您。
↑以上只接一发完,不接连载。

试阅。

[所以因为车辆颠簸碰在一起也没有什么奇怪的,所以靠在对方肩上很自然地睡着也没有什么奇怪的。钟馗的脸蹭着雷震子的,青年已经抻开的骨架上的皮肤已经没有幼时那么柔软和细腻,覆盖在骨头上反而还因少了许多脂肪有些硌人。雷震子不算长的睫毛因为空调的微风轻轻颤着,细细的眼睫毛仿佛在梳理钟馗的脸颊,钟馗得到了雷震子眼睫毛的亲吻。那个亲吻痒痒的,带着夏天特有的暖意,带着行驶车辆特有的催眠效果。被窗帘遮住的阳光从缝隙中钻进来,加剧了困意。钟馗的头一点一点的,最后还是抵挡不住,闭上眼睛睡着了。

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时不时轻微地颠簸两下,钟馗的头往雷震子那边偏,两个人眼睫的投影交织在一起,就好像一只蝴蝶。]




@白先先生.
接稿范围:

潘朵拉之心:以百年组为主,文森特x杰克,莱维x杰克这样的邪教也可以。不接杰克x奥兹,莱维x奥兹华尔德,逆向也不行。最好面谈cp。

文豪野犬:限定中芥,芥中

黑执事:皆可尝试

花滑rps:限定周知方x金博洋x周知方,或羽生结弦+周知方x金博洋大三角。

阴阳师:cp面谈。

原创:孩子(私设捏造的孩子)

附:接受互攻,长短面谈,带好梗,大胆给梗没有关系,但是三流烂俗ooc一看与人物不符合的梗不接。谢谢。

试阅。

[中国人干笑了几声,似乎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Vincent耐心地等着他,像上次在商演时候他耐心地给他解释碰手指游戏的规则一样。那个时候手套和手套挤压在一起,他们像弹玻璃珠一样弹对方的手指,从旁观者看过去,就好像两个童年玩伴和泥巴。
当然,Vincent也不知道和泥巴的意思。
只是一个动词……类似于打败这样的。中国的小孩子嘟囔了几句Vincent听不懂的中文话,然后这样解释。
美国的大孩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在绚烂的灯光下他们冰刀挨着冰又挨着空气。空气里浮动的颗粒,还有其他人的大呼小叫。
他们没有再说什么话,各自倚靠在暗色的挡板上,手肘触到的地方凹下去一个小窝,呼吸声随着窝不断的塌陷和凸起,变得凝重。Vincent不太习惯和对面的人有这样的气氛。他抬起头,这时候恰好有红色的光打到中国人的头顶。他看起来没有用多少发胶。Vincent看着光洁额头上方翘起来又软软趴下去的头发想。这样挺好,显得他更加年轻。]




(真的拜托各位了

评论

热度(12)